royl
帖子: 1762
注册时间: 周一 12月 14, 2009 9:10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544

帖子 royl » 周六 4月 04, 2015 9:58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544

01. held hostage, be
定义: 被绑架, 作人质.
例句: We are held hostage to our own fear, because we consider the world we live in unsafe. (由于我们认为我们所生活的环境不安全, 我们被自己的恐惧所绑架)

02. held in contempt of court, be
定义: 被判处藐视法庭罪.
例句: Many judges will warn a misbehaving person that, if he keeps misbehaving, he will be held in contempt of court. (许多法官会警告言行恶劣的人, 如果他继续扰乱法庭秩序的话, 他会被判处藐视法庭罪)

03. held prisoner, be
定义: 被俘虏, 被监禁, 被控制.
例句: A largely forgotten piece of history is an internment camp in Crystal City, Texas, where thousands of Japanese, German and Italian Americans were held prisoner during WWII. (一件被大家所遗忘的历史片段是数千名日裔, 德裔和义大利裔美国人被监禁于德州克里斯特尔市内的集中营)

04. held responsible for what others did, be
定义: 要某人负责别人所做的事.
例句: I understand why you feel Tom is the culprit, but it's not all his fault and he could not be held responsible for what others did. (我理解你为什麽认为汤姆是肇事者, 但此事并不全是他的错而且也不能要他为别人所做的事情负责任)

05. hell and high water
定义: 千辛万苦, 各种艰难与麻烦.
例句: We went through hell and high water in order to get the food to the flood victims. (为了把食物送达到水灾受灾户的手中, 我们历尽了千辛万苦)

06. Hell no!
定义: [不雅语]坚决的反对, 不接受.
例句: Hell no! I don't want to wash your car for you. Do it yourself! (不干! 我才不替你洗车. 要洗你自己洗!)

07. hell of a..., a
定义: [不雅语]令人惊奇地好的...; 非常困难的...; 非常地... (注: a hell of a = a hella)
例句: I think that bull knew we were taking him to market. We had one hell of a time getting him into the truck! (我看那头公牛知道我们要把它拉到市场去卖. 我们历尽艰辛才把它弄上卡车!)

08. hell of a lot, a
定义: 非常地, 极多的.
例句: We went to a buffet restaurant for dinner and I had a hell of a lot of food. (我们去自助餐餐厅吃晚餐, 我吃了一大堆食物)

09. hell of a time, a
定义: 一段十分美好的时光; 一段相当痛苦/辛苦的时期.
例句: When he's drunk I have a hell of a time getting his car key. He doesn't give up his key easily. (当他喝醉的时候我费尽苦心才跟他要到他的车钥匙. 他不轻易把他的钥匙给别人)

10. hell on earth, a
定义: 人间地狱, 充满痛苦的地方.
例句: That woman makes this office a hell on earth! (那个女人把这个办公室弄成一座人间地狱)

11. hell on wheels, be
定义: [俚语]苛求的, 强硬粗暴的, 不好对付的, 行动迅速的, 有效率的.
例句: She is hell on wheels early in the morning so you should be careful of her. (她一般在早上脾气恶劣不好惹, 因此你对她要小心点)

12. hell on, be
定义: 吃重的, 具有伤害性的, 不好对付的, 顽固不让的.
例句: Running can be hell on your knees. (跑步会对你的膝部造成巨大伤害)

13. hell to pay
定义: 付出沉重的代价, 面临严重的后果.
例句: Are you sure of your figures? If we're wrong there'll be hell to pay. (你确定这些数字是对的吗? 如果我们弄错的话后果将会很严重)

14. Hell yes!/Hell yeah!
定义: [不雅惊叹语]坚决的赞成, 接受.
例句: Hell yeah! We're going to throw the biggest party ever for her! (好得很! 我们准备替她举办历年来最盛大的派对!)

15. Hell!
定义: [不雅惊叹语]惊讶或厌恶的表示.
例句: Oh hell! I spilled coffee on my new shirt! (真倒楣! 我不小心把咖啡洒在我的新衬衫上!)

16. hella, a
定义: [不雅俚语]令人惊奇地好的; 非常困难的; 非常地. (注: a hella = a hell of a)
例句: That car is hella sleek! (那部车真是又流畅又漂亮)
图片
又流畅又漂亮的跑车

17. hell-bent for breakfast/leather
定义: 快马加鞭地; 操之过急地; 不顾后果坚决要做某件事.
例句: When we went car shopping, he was hell-bent for leather to buy a big gas–guzzling truck instead of a fuel-efficient subcompact car. (我们去买车的时候, 不管说什麽他就是要买一部耗油如水的大卡车而不愿买省油的小汽车)

18. hell-bent on doing something, be
定义: 择恶固执, 不顾后果坚决地要做某事尤其是不该做的事.
例句: He's hell-bent on getting revenge. (他不顾后果地执意要报仇)

19. Hello!?
[成语句型]有人在吗? 你有没有在注意听? 你清醒吗? 你脑子正常吗?

20. Hello, folks.
[成语句型]哈囉, 大家. (注: 此句话跟Hello, everyone同义)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52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