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l
帖子: 1762
注册时间: 周一 12月 14, 2009 9:10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505

帖子 royl » 周一 8月 18, 2014 12:30 am

二十笔实用成语 505

01. hang it up, to
定义: 放弃活动或努力; 停下来, 不干了, 辞职.
例句: I've had it with this job. It's time to hang it up. (这个工作我已经受够了. 该是辞职的时候了)

02. hang loose, to
定义: 放轻松, 别急, 别紧张.
例句: Just hang loose for a minute. You need to clear you head and put a smile on your face for a change. (放轻松一会儿. 你应该一改常态清醒你的头脑然后再面带笑容)

03. hang on by one's eyebrows/eyelashes/eyelids, to
定义: 不计任何代价追求或坚持下去; 濒临死亡; 千钧一发, 危险不稳.
例句: Whatever happens, I am going to hang on by my eyelashes. (不论发生什么事, 我将会不计任何代价地坚持下去)

04. hang on by one's fingertips, to
定义: 险象环生, 悬于一线, 仅有一线生机.
例句: So many times, as I hung on by my fingertips, pleading for someone to throw me a life line, encouragements came and gave me the strength to hang on when I was losing my grip. (许多次, 当我仅有一线生机之时, 我乞求别人投给我一条救生索, 正当我快抓不紧的时候送来的鼓励给我坚持下去的力量)

05. hang on someone's every word/lips/words, to
定义: 仔细聆听某人所说的每句话.
例句: His story telling ability was unequaled. I hung on every word he said and believed it all to be the gospel truth. (他说故事能力是无与伦比的. 我仔细聆听他说的每句话也相信它们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06. hang on, to
定义: 不停地重复发生; 紧紧抓住某物不放; 顽强的坚持下去; 等一会儿, 有点耐性; 等一下, 不要挂电话; 依赖, 依靠; 基于, 建立在...基础上; 归咎于, 归罪于; 醉倒.
例句: There weren't enough facts on which to hang the newspaper story. (没有足够的事实基础来证实这一则报纸新闻. 注: 这句话也可以写为: There weren't enough facts to hang on the newspaper story.)

07. hang one's ass/fanny out, to
定义: [不雅语]冒险犯难; 死命地工作.
例句: I've already hung my ass out for you on this. Do you have any idea the strings I had to pull to get your DUI charge suppressed? (我已经为了这事冒了很大的风险. 你知不知道我被逼得运用多方影响力才把你的酒驾起诉给压下来?)

08. hang one's hat, to
定义: 安顿下来, 定居下来.
例句: I'm originally from Taiwan, but now I hang my hat in Texas. (我原本来自台湾, 但我现在定居德州)

09. hang one's head (in shame), to
定义: 羞愧得抬不起头, 后悔.
例句: When he realized what an unkind thing he had said, he hung his head in shame. (当他了解他所说的话是多么地残酷的时候, 他羞愧得抬不起头)

10. hang out one's shingle, to
定义: 公开宣布挂牌正式开业.
例句: You're good enough at fixing lawn mowers that you should hang out your shingle and try making some money at it. (你修理割草机修得还不错, 你应该开个修理店试着赚些修割草机的钱)

11. hang out the white flag, to
定义: 竖起白旗, 投降, 屈服.
例句: The seamstresses' strike was so powerful a demonstration that the shop owners had to hang out the white flag. (这个女缝纫工人的罢工是个相当强大的示威令工厂老板们不得不屈服)

12. hang out to dry, to
定义: 离弃他人于危险而不顾; 坑人, 整人, 修理人, 惩罚人.
例句: When Tom got into difficulties, his bosses simply hung him out to dry. (当汤姆陷入困境的时候, 他的老板就这样弃他而不顾)

13. hang out with, to
定义: 在公共场所与别人厮混, 与某人为伍.
例句: I don't hang out with pranksters, and I don't pal around with immature people. (我不喜与恶作剧的人为伍, 也不跟不成熟的人在一起)

14. hang out, to
定义: 高挂伸出, 高挂伸出朝下; 挂出旗子或招牌; 定居, 居住; 厮混, 闲聊, 逗留, 无事可做, 消磨时间.
例句: I hung out the sheets to dry. (我把床单挂出去晒干)

15. hang over one's head, to
定义: 即将到来的威胁, 迫在眉睫的危险, 悬于一线的危险.
例句: Over Jimmy's head hung the teacher's suspicion that Jimmy had cheated in the final examination. (吉米面临着老师怀疑他在期末考作弊的危险)

16. hang over, to
定义: 悬而未决; 受威胁; 令人忧虑; 高挂伸出朝下.
例句: I'm glad that the deadline is no longer hanging over me. (我很高兴我不必再烦恼这个截止期限)

17. hang ten, to
定义: [冲浪术语]十趾驾驭, 在浪峰以十个脚趾头勾住浪板头的前端控制方向与平衡在浪壁上冲浪; 成为冲浪高手; 克服困难.
例句: I bet I am going to be able to hang ten if you let me practice on your skateboard. (如果你让我用你的滑板来练习的话, 我确信我能够成为滑板高手)
图片
滑板

18. hang the cost/expense, to
定义: 不计成本/代价, 无论要多少钱都舍得花.
例句: I thought for once in our lives, let's treat ourselves really well and hang the cost. (我想我们这一辈子就这么一次, 让我们好好地款待我们自己, 别在乎要花多少钱)

19. hang the wash on a clothesline, to
定义: 把洗好的衣物挂在晒衣绳上晾干.
例句: We have a washer and dryer but I still like to hang the wash on a clothesline if it's warm enough outside. (我们有一台洗衣机和一台烘干机但我仍旧喜欢把洗好的衣物挂在晒衣绳上晾干如果外面够热的话)
图片
晒衣绳

20. hang tight, to
定义: 留在这儿, 别走开; 稍安勿躁, 静观其变, 谋定而后动.
例句: Investors are being advised to hang tight until the stock market rebounds. (投资人们被告知在股市反弹之前稍安勿躁, 静观其变)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74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