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l
帖子: 1762
注册时间: 周一 12月 14, 2009 9:10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506

帖子 royl » 周五 8月 22, 2014 11:15 am

二十笔实用成语 506

01. hang together, to
定义: 团结, 配合; 保持合理, 连贯与前后一致.
例句: The movie starts out well, but the story doesn't hang together after the first hour. (这部电影刚开始还不错, 但一个钟头之后它的剧情就变得不连贯)

02. hang tough, to
定义: 顽强不屈, 坚决不懈.
例句: Our team hung tough throughout the whole game, but we lost in the end. (我们球队在整场比赛中一直坚决不懈, 但我们最后还是输了)

03. hang up on, to
定义: (与某人通电话没说完话就)挂电话; 摔电话; 切断电话.
例句: Sorry... I didn't mean to hang up on you. I just bought this new phone and I'm still figuring it out. (抱歉… 我不是故意要挂你的电话. 我才买了这支新电话, 我还在学习使用它)

04. hang up one's boots/fiddle/gloves/sword, to
定义: 停止工作, 辞职, 退休.
例句: Dad says he's going to hang up his boots at the end of the year. (老爸说他到年底就要退休了)

05. hang up one's hat, to
定义: 安顿下来, 住下来; 退休.
例句: She's looking for somewhere to hang up her hat, now that her twenty-year marriage has ended. (由于她的二十年婚姻已经结束了, 她正在找个地方安顿下来)

06. hang up, to
定义: 挂上电话, 切断通讯; 延后, 悬而未决, 拖拖拉拉; 挂上(衣物或帽子); 绊住, 卡住; 停止工作, 辞职, 退休.
例句: Everyone was told to hang up their coats before they entered the room. (大家被告知在进入房间之前把他们的大衣先挂起来)

07. hang/lay one on, to
定义: 被击倒, 醉倒.
例句: I really hung one on last night after I heard about my promotion. (在我听到了我的升职之后, 我昨夜确实喝得醉倒)

08. hangar vs. hanger
定义: [易混淆字或片语]hangar(名词)飞机库, 停机棚; hanger(名词)衣架, 吊架, 绞刑执行者.

09. hangdog expression/look, a
定义: 摇尾乞怜; 悲哀, 无望, 惭愧或柔顺的表情.
例句: He came home with a hangdog look on his face. (他带着一脸沮丧回家)

10. hanged vs. hung
定义: [易混淆字或片语]hanged(过去分词)主要用于人被执行绞刑被吊死; hung(过去分词)主要用于东西被挂起来或中止活动. (注: 经常用于电脑失灵, The computer is hung up.)

11. hanged, drawn and quartered, be
定义: 残酷极刑. (注: 古英国对叛国者或弑君者所处极刑: 先将犯人上吊, 趁其未死将他放下来再破腹, 施宫刑, 最后斩首并将肢体砍截成四块)
例句: "if he who picks a man's pocket is to be hanged, the rogues that pick the pockets of the whole country, ought to be hanged, drawn, and quartered." ("如果一个扒手要被绞死的话, 那些窃国的恶棍更应该处以残酷极刑." 注: 此句出自政治理论的Cato's Letters论文集)

12. hanker after/for, to
定义: 力图, 梦寐以求, 渴望.
例句: I'm still hankering after a return to the good old days. (我仍旧渴望回到过去美好的时光)

13. happen along/by, to
定义: 碰巧来到, 偶然路过.
例句: I was about to leave when my old girlfriend happened by. (当我前女友偶然路过的时候我正准备要离开)

14. happen into, to
定义: 碰巧进入.
例句: I happened into the waiting room and saw two other customers were watching the television. (当我碰巧进入等候室的时候看到其他两个顾客正在看电视)

15. happen on/upon, to
定义: 无意中发现; 碰巧遇见.
例句: I happened upon them at the grocery store. (我在杂货店碰巧遇见了他们)

16. happen to be ..., to
定义: 碰巧是...
例句: Speaking of the devil, he just happens to be here. (说曹操, 曹操就到, 他恰巧人就在这里)

17. happen to (someone or something)
定义: 发生在某人或某事的结果; 对...造成不好的结果.
例句: "What happened to your face?" "I fell down the stairs and hit my head against the door." ("你的脸怎么啦?" "我从楼梯上跌下来, 头撞上了门.")

18. happy as a box of birds, be (as)
定义: 非常快乐, 鼓舞.
例句: When we go to the lake, the kids are as happy as a box of birds. (当我们去那个湖的时候, 小朋友们欢喜雀跃)

19. happy as a clam/lark, be (as)
定义: 非常快乐, 鼓舞.
例句: When Tim is modifying his own car, he's happy as a clam. (当提姆在修改他自己车子的时候, 他乐此不疲)
图片
一部被修改的Honda Civic

20. happy as a flea in a doghouse, be (as)
定义: 乐坏了, 非常满足.
例句: It's so hot today so a mere glass of cold water makes me as happy as a flea in a doghouse. (今天热得不得了, 所以仅仅一杯凉水会让我非常满足)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51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