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royl
帖子: 1762
注册时间: 周一 12月 14, 2009 9:10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534

帖子 royl » 周日 12月 28, 2014 12:58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534

01. have the time, to
定义: 有时间, 有空, 有的是时间, 抽出时间; 知道现在的时间(几点几分). (注: 请参考Do you have the time?)
例句: I don't have time to keep calling him several times a day. (我没那麽多的閒工夫一天几次不停地打电话给他)

02. have the trots, to
定义: [幽默语]泻肚子, 不停的跑厕所.
例句: Did anyone else out there have the trots? (那边还有谁泻肚子?)

03. have the upper hand, to
定义: 佔优势, 佔上风,拥有权力于某人之上.
例句: Jenny has the upper hand in this debate. Her argument is much more solid than Tom's. (珍妮在这场辩论佔了上风. 她的论据要比汤姆的还要扎实许多)

04. have the wherewithal to, to
定义: 具有对...所需要的技能或资源尤其是金钱.
例句: He has good ideas, but he doesn't have the wherewithal to carry them out. (他的一些想法是不错的, 但他没有所需的技能和资源来执行这些想法)

05. have/hold the whip hand, to
定义: 掌权, 拥有支配权.
例句: As long as we rely on them for financially, they still have the whip hand. (只要我们依赖他们所提供的财务支持, 他们仍然握有支配权)

06. have the world at your feet, to
定义: 一举成名, 登峰造极, 极端成功, 名利双收.
例句: If you get this book published you will have the world at your feet. (如果你把这本书发行了, 你将会一举成名)

07. Have they no decency?
[成语句型]难道他们没有一点教养吗?

08. have time on your side, to
定义: 还有充分的时间, 不用操之过急.
例句: We don't have to make a final decision till next week, we still have time on our side. (在下个星期之前, 我们不须急着做出最后决定, 我们有的是时间)

09. have time to burn, to
定义: 消磨时间. 太多閒工夫.
例句: The local museum is worth a visit if you have half a day to burn. (如果你有半天的时间要消磨的话, 这间本地博物馆值得一看)

10. have time to spare, to
定义: 还剩一些时间.
例句: Don't go there unless you have hours to spare and like mediocre food. (除非你有几个小时的閒功夫和你喜欢普普通通的食物, 你别去那裡. 注: 此句话是劝阻某人别去某家须要久等以及食物又不好吃的餐馆)

11. have too much on one's plate, to
定义: 太忙碌, 面临许多的事务/问题要处理.
例句: I'm sorry, I couldn't call you right back. I just have too much on my plate this morning. (对不起, 我没法马上回你电话. 我今天早上实在太忙, 有许多的事情要处理)

12. have trouble sleeping, to
定义: 辗转难眠.
例句: While I'm not allowed to discuss the content of the letter, I can say that I had trouble sleeping after reading it. (虽然我不被允许讨论这封信的内容, 但我可以告诉你, 读完了这封信之后我辗转难眠)

13. have vs. have got
定义: [易溷淆字或片语]have是现在简单式动词, have got是现在完成式动词但都是"现在有"的意思, 如果是在现在简单式的have就可以跟现在完成式的hove got意义一样; 除此之外, 其他的时态, tenses, 就无法同义.

14. have words with someone, to
定义: 与某人争论, 吵架.
例句: I had words with the store manager about the overcharge, he later gave me back my money. (我跟这家商场经理争论他们超收费用的问题, 后来他把钱退还给我)

15. Have you any conscience?
[成语句型]你还有良心吗?

16. Have you decided what you are having?
定义: [餐厅用语]你决定好要点什麽?

17. Have you ever wondered why?
[成语句型]你是否曾想过为什麽?

18.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s?
[成语句型](对某事)你有没思考过?

19. Have you got a minute/moment/second?
[成语句型]你有点空吗? (注: 请参考Do you have a minute/moment/second?)

20. Have you lost your mind?
[成语句型]你疯了吗?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Google [Bot] 和 42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