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l
帖子: 1762
注册时间: 周一 12月 14, 2009 9:10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600

帖子 royl » 周二 9月 01, 2015 6:52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600

01. in a matter of
定义: 少量, 只不过. (注: 常用于少量时间, 金钱或距离)
例句: Flash floods can reach their peak volume in a matter of a few minutes and often carry large loads of mud and rock fragments. (山洪能够在不过几分钟之内达到高峰流量而且通常夹带大量的泥浆和砂石)

02. in a mess
定义: 脏兮兮, 乱七八糟; 处于混乱情况的; 愁云惨雾; 情绪失控.
例句: With divorce and bankruptcy proceedings pending, his personal life was in a mess. (受到离婚和尚未判决的破产诉讼打击, 致使他过着愁云惨雾的私人生活)

03. in a moment
定义: 等一下, 马上, 立即.
例句: I'll be with you in a moment. (我等一会就接待你. 注: 这是一句服务业常用的话: 例如商场售货员, 办公室秘书或前台接待员正在接待别人时或正在讲电话时趁空档跟正在等待的人所说的话)

04. in a bad mood
定义: 心情恶劣, 情绪消沉.
例句: She's in a bad mood, leave her on her own. (她心情恶劣, 别去管她)

05. in a must-win situation
定义: 在一不得不赢的情形下.
例句: We're in a must-win situation but the thing is, I'm very confident that we're going to win this game. (我们面临一个不得不赢的情形只因为, 我十分有信心我们会赢得这场比赛)

06. in a New York minute
定义: 毫不犹豫地, 极短时间, 非常快地.
例句: If I were you, I would do it in a New York minute. (如果我是你的话, 我会毫不犹豫地做这件事)

07. in a nutshell
定义: 简言之, 简短地, 总之.
例句: I tried to explain the problem to him in a nutshell but there still wasn't enough time. (我试着跟他简短地解释这个问题但时间还是不够. 注: 意指我没法简短地把问题全部解释完)

08. in a person's train
定义: 某人的随从, 随行人员.
例句: There appeared in John's train two of his servants carrying his luggage. (约翰身后出现了他两名正搬运他行李的仆人)

09. in a pickle
定义: 陷入困难, 尴尬, 进退两难困境.
例句: Now we are in a pretty pickle. We are out of gas. (这时我们真的碰到了大问题了. 我们车子的汽油用光了)

10. in a pig's ass/ear/eye
定义: [不雅语]决不, 完全不可能.
例句: In a pig's eye he will be able to save enough money to go to Hawaii for the winter. (他决不可能会省下足够的钱去夏威夷过冬)

11. in a pinch
定义: 在紧要关头中, 紧急行动中, 危急状态中.
例句: This tool will do in a pinch if we can't find the correct one. (如果我们找不到正确工具的话, 在紧要关头的时候这把工具可以解一时之急)

12. in a position
定义: 因相关职位上的, 经授权的或情况所需而可以做的; 有能力或有财力去做; 具有条件的.
例句: I'm not in a position to reveal these figures. (我没权力透露这些数字)

13. in a row
定义: 连续地, 一连串地.
例句: She had her birthday party at the bowling alley three years in a row. (她连续三年在这家保龄球馆举办她的生日派对)
图片
某家保龄球馆内部

14. in a rush
定义: 匆忙, 急促.
例句: They got the job done in a big rush so I am a little worried about the quality. (他们匆匆忙忙地把这个工作做完, 因此我有点担心它的品质)

15. in a rut
定义: 重复单调, 枯燥无味; 陷入老套无法进步.
例句: She feels that she is in a rut after doing the same job for seven years. (做了七年千篇一律的工作之后, 她觉得她过着单调枯燥的日子)

16. in a sec/second
定义: 很快的, 马上的. (注: in a sec就是in a second的缩写)
例句: Wait. I'll be there in a sec. (等一下. 我马上过来)

17. in a sense
定义: 从某个角度看, 意味着.
例句: In a sense, cars make our lives better. But, in another sense, they also make our lives worse. (从某个角度看, 汽车改善了我们的生活. 不过,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 它们也使我们的生活更糟糕)

18. in a similar manner to ...
定义: 与...同样的方式
例句: I make my raspberry jam using the whole fruit. It also is done in a similar manner to my strawberry jam, in that I choose not to use any pectin. (我使用整颗果子来做覆盆​​梅酱. 我做草莓酱也是使用同样方式, 在草莓酱里我选择不使用任何果胶)
图片
覆盆莓/覆盆子/树莓/木莓/桑莓/红莓

19. in a slump
定义: 持续衰退(指经济), 一时期持续表现不好.
例句: Our economy's been in a slump since last year. (去年以来我们经济一直持续衰退)

20. in a small way
定义: 小程度地, 小规模地.
例句: In a small way his life has been improved. (他的生活已经在小程度上受到改善)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50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