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l
帖子: 1762
注册时间: 周一 12月 14, 2009 9:10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605

帖子 royl » 周一 9月 07, 2015 6:37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605

01. in charge of ...
定义: 负责, 掌管, 经营, 照顾...
例句: Jack is in charge of selling tickets for our high school play. (杰克负责销售我们高中话剧的门票)
图片
高中话剧

02. in charge
定义: 居领导或监督地位的; 有权控制, 照顾或负责的.
例句: I am not sure who is in charge at the restaurant. (我不知道这家餐馆的负责人是谁)

03. in check
定义: 被卡住不能动弹, 被牵制住, 被制止住.
例句: I was trying to hold my emotions in check. (我正试图着控制我的情绪)

04. in chorus
定义: 异口同声地, 协同一致地, 有志一同地.
例句: They responded in chorus to the teacher's questions. (他们异口同声地回答这位老师所提的问题)

05. in circles
定义: 没效率地空转; 漫无目地兜圈子; 逃重就轻地打马虎眼.
例句: We've been trying to decide how to improve the system, but we just keep going around in circles. (我们一直试图决定如何改善这个系统, 但我们却一直漫无目地兜圈子. 注: 意指我们最终仍旧没做出决定)

06. in circulation
定义: 仍流通, 发行, 经营业务, 活跃于交际场合.
例句: He's back in circulation. (他又回到了社交圈)

07. in close proximity to
定义: 紧贴, 接近.
例句: There is a bus stop located in close proximity to my home. (紧贴着我家附近有一个公车站. 注: 这里的bus stop是供人等待公车的停车站, 它跟bus station也就是从此地发车的公车总站是不一样的)
图片
bus stop—等待公车的停车站
图片
bus station—从此地发车的公车总站

08. in closing
定义: 最后要说地. (注: 意指文章或演讲的最后结语)
例句: "Thank you all for your help, and for making the fair such a big success," she said in closing. (她在结语上说, "感谢你们的帮助使得这次商品交易会取得巨大成功.")

09. in clover
定义: 过着富裕, 安祥日子.
例句: If I get this contract, I'll be in clover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如果我取得了这份合同, 我后半辈子将会过着富裕的日子)

10. in cold blood
定义: 冷血地, 无情残酷地.
例句: The family was murdered in cold blood by the criminal gang. (这个家庭被一帮犯罪团伙残酷无情地杀害)

11. in cold storage
定义: 冷藏, 冻结或延期.
例句: The plan is in cold storage for now. (这套计划目前暂时被冻结)

12. in collaboration with
定义: 与...合作, 通敌.
例句: We worked in close collaboration with scientists from Chengdu on giant panda conservation. (在大熊猫保育上, 我们和成都来的科学家紧密合作)

13. in collusion with
定义: 与...密谋, 勾结, 串通.
例句: Gas gouging is a practice which involves raising prices on gasoline at the pump dramatically, sometimes in collusion with other gas stations. (哄抬汽油价格是个在加油机上遽然大幅提高汽油价格的手法, 有时候也跟其他加油站串通勾结一起哄抬油价)

14. in commission
定义: 授权, 委任; 船舰服役或启用; 正在运转, 可以使用.
例句: The Internet connection is back in commission. (互联网又接通并可以使用了)

15. in common
定义: 有共同的特性或特点.
例句: She's very nice, but we have nothing in common. (她是个很好的女孩, 但我们两人没有共同话题)

16. in company time
定义: 在上班时间.
例句: Playing computer games in company time and on the company premises is specifically banned by company rules. (利用上班时间并且在公司营业场所内玩电脑游戏是公司规章所明确禁止的)

17. in company with ...
定义: 与...一起, 与...作伴, 与...来往.
例句: She's planning to visit her family in Shanghai, in company with her children. (她计划和她儿女一起探望她上海的家人)

18. in concert
定义: 异口同声地, 协同一致地, 有志一同地.
例句: The local police and the FBI acted in concert to solve the murder. (当地警方与联邦调查局协同一致地行动侦破了这桩谋杀案)

19. in conclusion
定义: 最后, 总之. (注: 意指文章或演讲的最后结语)
例句: In conclusion, 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 to speak tonight. (最后, 我想要感谢你们邀请我来今晚的演讲)

20. in concord with
定义: 异口同声地, 协同一致地, 和谐无间地, 和睦融洽地.
例句: We are living in concord with people of different races and religions. (我们和不同种族和不同宗教信仰的人们和谐无间地相处)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48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