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l
帖子: 1762
注册时间: 周一 12月 14, 2009 9:10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606

帖子 royl » 周二 9月 08, 2015 11:30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606

01. in (good) condition/shape
定义: 身体健康, 准备良好.
例句: I've got to get in condition before the next road race. (我必须在下次公路赛跑竞赛之前做好准备)
图片
公路赛跑

02. in confidence
定义: 私下地跟人吐露私人秘密; 不会向别人泄露地.
例句: Your personal information will be kept in strict confidence. (你的私人资料将会被严加保存. 注: 意指你的资料决不会被泄露出去)

03. in connection with
定义: 与...有关, 有关联, 论及.
例句: Police arrested four men in connection with the robbery. (警方逮捕了四名与这件抢劫案有关的男子)

04. in consequence
定义: 因此, 由此, 结果, 必然.
例句: She made some risky investments and in consequence lost a lot of money. (她做了一些高风险投资, 因此损失了大量的金钱)

05. in consideration of
定义: 鉴于, 由于, 对于; 作为...的付款或对等代价.
例句: I'd charge you a small fee in consideration of my efforts. (我会跟你收少量费用作为我付出努力的补偿​​)

06. in contact with
定义: 偶尔与某人有联络.
例句: "Are you still in contact with them?" "No, I haven't been in contact with them for years. I don't even know where they live anymore." ("你跟他们还有联系吗?" "没有, 我有几年没跟他们联络了. 我什至连他们住哪儿都不知道.")

07. in contradiction to
定义: 与...矛盾, 不符合, 相反.
例句: What he said yesterday is in direct contradiction to what he said today. ​​(他昨天所说的话跟今天所说的话完全相反)

08. in contrast to/with
定义: 与...相比, 与...对照, 与...成对比.
例句: In contrast to last year's profits, the company is not doing very well. (与去年的利润相比, 这家公司做得真不怎么样)

09. in control
定义: 居于控制的地位, 掌握, 负责; 平静, 克制.
例句: In spite of the pressure to pass the test, he was calm and in control. (尽管受到非要考及格的压力, 他仍旧表现平静, 克制)

10. in deep
定义: 深陷麻烦​​不能自拔, 严重的涉入, 深度涉入.
例句: He owes a lot of money and is in very deep with his new house and car. (他深深地陷入他购买的新房子和新车子所带来的负担, 让他负债累累)
图片
被债压得喘不过气来

11. in deep doo-doo/shit/trouble/water
定义: [不雅语]深陷困难, 威胁, 尴尬等进退两难困境. (注: doo-doo乃儿童语之粪便)
例句: You are in deep doo-doo now. I don't envy you at all, bro. (你现在惹出大麻烦了吧. 我很庆幸我没有你这些问题, 兄弟. 注: 这里的I don' t envy you = I'm glad that I don't have your problems)

12. in default of
定义: 由于失败, 缺席, 不存在, 缺乏.
例句: In default of evidence, there can be no trial. (由于证据的缺乏, 这件案子被裁定不予起诉)

13. in defiance of
定义: 不顾, 完全无视于, 故意刁难.
例句: She married him in defiance of her parents. (她不顾她父母的意愿嫁给了他)

14. in demand
定义: 很受欢迎的, 受喜爱的, 有需求的, 畅销的. (注: 意指包括物品或人才)
例句: Good and honest car mechanics are always in demand in our city. (在我们城市里, 优秀并且诚实的汽车修理师永远都有需求的. 注: 由于汽车问题极为复杂, 汽车修理上最常发生的两大问题是修理师经验不足没修好, 再来就是​​诈欺客户超收费用)

15. in denial
定义: 不愿面对残酷现实, 不愿承认犯错或犯罪. (注: 多指下意识的逃避现实)
例句: Tom is in denial about his drinking problem. (汤姆不愿承认他的酗酒问题)

16. in depth
定义: 深度地, 全面地, 彻底地.
例句: The problem has yet to be examined in depth. (这个问题还没有彻底地被调查清楚)

17. in detail
定义: 细节地, 详尽地, 全面地.
例句: Please tell us in detail how you two met. (请你详尽地告诉我们你们两人如何相识的)

18. in dire need of ...
定义: 急需...
例句: We don't need money or anything else but we're in dire need of your kind words and encouragements. (我们不需要金钱或其他的东西但我们却急需要你们的亲切话语和鼓舞)

19. in dire straits
定义: 陷入极危险或艰难的困境.
例句: If we still don't get a large order this month, we'll be in dire straits. (如果这个月我们还是拿不到大订单的话, 我们将会陷入绝境)

20. in dispute
定义: 仍在争议中, 争议未决的.
例句: The insurance claim is still in dispute. (这件保险索赔仍旧争议未决)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59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