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1762
注册时间: 周一 12月 14, 2009 9:10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785

帖子 royl » 周四 1月 10, 2019 9:30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785

01. No, I'm not talking about that.
[成语句型]不是! 我不是在说那件事.

02. No, just the bill please.
定义: [餐厅用语](客人)不要了. 请你给我帐单. (注: 不想再点别的食物, 只想索取帐单付钱要离开)
例句: "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for dessert? Chocolate cake, French vanilla cake, or cheese cake?" "No, thanks. Just the bill please." ("您要点什么甜点? 巧克力蛋糕, 法国香草蛋糕, 还是乳酪蛋糕?" "不吃了, 谢谢你. 请你把帐单给我.")
图片
法国香草蛋糕

03. no, thanks
定义: 不, 谢谢. (注: 当有人提供或想推销别的东西, 你不想使用所回答的)
例句: "Would you care for some more coffee?" "No, thanks." ("要不要再加点咖啡?" "不要了, 谢谢.")

04. no/not more than
定义: 不多于, 仅仅, 只有.
例句: There are beautiful mountains not more than ten minutes' drive away. (那里有一片风景优美的山峦离这里只有十分钟的路程)
图片
风景优美的神农架山峦

05. noblesse oblige, a
定义: 权贵应有的品德; 贵人应具备的荣誉责任, 以及仁慈爱心的美德.
例句: But that privileged upbringing is supposed to be accompanied by a bit of noblesse oblige. (但是那个享有特权的教养应该是伴随着一点贵人应有的品德)

06. nobody home; nobody's home.
定义: 没有人在家; 心不在焉; 愚蠢不了解.
例句: I've been trying to get information from him for half an hour, but there's nobody home as far as I can tell. (我花了半个钟头试图跟他打听消息, 但依我看来他蠢得听不懂我在说什么)

07. nobody is perfect
定义: 没有人是完美的. (注: 意指人们犯错是自然的, 没有必要过份自责)
例句: Nobody is perfect and we all make mistakes. So don't feel bad for yourself or beat yourself up. (没有人是完美的, 我们或多或少都会犯错. 所以别感到内疚或自责)

08. Nobody knows anything.
[成语句型]大家都一无所知.

09. Nobody says thank you.
[成语句型]没有人感谢你; 大家都不感激你.

10. nobody's fool, be
定义: 不是傻子, 不易上当的.
例句: Anne may seem as though she's not very bright, but in fact she's nobody's fool. (安或许让人看起来不是很聪明的样子, 但她其实才不傻. 注: 这里的Anne跟Ann相通, 发音皆为/an/)

11. nod is as good as a wink, a
定义: 一点就通, 轻易令人懂得的暗示.
例句: Say no more. A nod's as good as a wink. (不用说了. 我明白了)

12. nod off, to
定义: 打瞌睡, 打盹.
例句: The speech was so boring that several people in the audience nodded off before it was finished. (这场演讲太沉闷了, ​​听众席里几个人已经在演说结束之前打瞌睡了)

13. nodding acquaintance, a
定义: 点头之交; 粗浅的了解.
例句: I only have a nodding acquaintance with Viking history. (我对维京人历史只有粗浅的了解)
图片
象征维京人独特传统的长船

14. none but
定义: 仅是, 只有, 只不过.
例句: It was a request that none but the most coldhearted person could refuse. (它是一个只有最冷漠无情的人才会拒绝的请求)

15. none of one's business/concern/beeswax, be
定义: 与某人无关, 不是某人的问题.
例句: It's really none of his business what I do with the money I earn. (我如何支配自己赚来的钱跟他没有任何关系)

16. none of that matters
定义: 那些都不重要.
例句: None of that matters, I just want to see you safe and happy. (那些都不重要, 我只想看到你平安快乐)

17. none of the above
定义: 以上皆非, 以上皆不可行.
例句: "What do you want on your pizza? Pepperoni? Mushrooms? Anchovies?" "None of the above, actually. I like black olives." ("你披萨饼要放那些东西? 义大利辣香肠? 蘑菇? 小咸鱼干?" "其实以上都不要. 我要放黑橄榄.")
图片
黑橄榄

18. None of the allegations have any merit.
[成语句型]那些指控都不值一提.

19. none of you
定义: 你们没有一个人.
例句: None of you can be trusted! (你们没有一个人值得信任!)

20. None of your lip!
定义: [命令语]不要再讲了; 不准回嘴; 闭嘴.
例句: "You can't boss me," Bobby said. "None of your lip, boy!" I replied. ("你不行对我发号施令," 鲍比说. "闭嘴, 小鬼!" 我回应他.注: 在美国, 过去歧视黑人是合法的时候, 许多成年的黑人被白人以boy来使唤. 所以你以boy称呼任何成年人是冒犯无礼的语言, 请慎重使用!)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54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