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l
帖子: 1762
注册时间: 周一 12月 14, 2009 9:10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786

帖子 royl » 周日 1月 13, 2019 9:27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786

01. none other than; no other than
定义: 并非别的, 就是此人或此事.
例句: The mystery thief turned out to be none other than my old roommate. (这个神秘的偷儿并非别人, 他就是我的老室友)

02. none so blind as those who will not see; none so deaf as those who will not hear
定义: 世界上没有比拒绝面对事实还盲目或耳聋的人.
例句: "It's the third time our son has been arrested for shoplifting." "Our son would never steal. I'm sure the arrests were mistakes." "There's none so blind as those who will not see." ("这是我们儿子第三次在商店内行窃被逮捕." "我们家儿子决不会行窃. 我坚信这些逮捕是误会." "世界上没有比拒绝面对事实还盲目的人.")

03. none taken
定义: 不介意; 没事.
例句: "No offense." "None taken." ("我并无恶意." "我不介意." 注: 这两句话也可以翻译为: "我无意冒犯你." "没事.")

04. none that I know of
定义: 我所知道的是没有.
例句: There are plenty of dance clubs in out city, but none that I know of are dedicated to salsa dancing. (我们城市有许多舞蹈俱乐部, 但据我所知, 没有一家具乐部是致力于推广骚萨舞的)
图片
源自古巴, 充满拉美洲风味的骚萨舞

05. none the worse for wear, be
定义: 并没损坏; 还是良好情况.
例句: I had a hard day today, but I'm none the worse for wear. (我今天真是忙得快要累趴了, 但我的身体状况还是良好的)

06. none the worse, be
定义: 并没受损, 并不更差, 反有进步.
例句: You know, your smelly old jacket would be none the worse for a trip through the washing machine. (你知道吗, 你的那件臭不可闻的旧夹克经过洗衣机一番的洗涤之旅后不但不会更折损反而会更清新)

07. none too soon
定义: 及时, 恰到其时, 正好赶上, 再迟就来不及.
例句: You got here none too soon. A moment later, and we would have missed the flight! (你来的正是恰到其时. 再晚一点的话, 我们就赶不上这班飞机!)

08. none/not too thrilled, be
定义: 不高兴, 不满, 不痛快.
例句: He was none too thrilled with the idea. (他对这个想法不满意)

09. no-no, a; big no-no, a
定义: 禁忌; 不能做之事; 不被容忍之事.
例句: It's a big no-no to plug heaters into power strips. It can start house fires. (千万不能把电暖器插进了电源延长插座上, 这是一个大忌. 这样做会引起火烧房屋的. 注: 意指为了安全起见, 电暖器尤其大型电暖器只能插进墙壁上的插座)
图片
电源延长插座

10. noodle around, to
定义: 玩弄(乐器或仪器), 测试, 试验, 即兴表演.
例句: I couldn't find the instructions so I spent the afternoon noodling around this device, trying to find out how it worked. (我找不到使用手册因此我花了这个下午时间捣鼓这台装置, 试图找出它是怎么工作的)

11. nope
定义: [俚语]不, 不是, 没有.
例句: "Want to paint the fence?" "Nope." ("你要不要把篱笆刷上油漆?" "不要.")

12. nor do I
定义: 我也不.
例句: "I don't like him." "Nor do I." ("我不喜欢他." "我也不喜欢他.")

13. normal wear and tear
定义: 正常损耗, 自然折旧.
例句: A landlord can make deductions from a security deposit if there are damages beyond normal wear and tear on the premises. (房东可以扣减房客所缴的保证金如果该住处有些损毁超过了正常损耗的话. 注: 租约到期房客迁出之后, 房东会检查住屋状况, 如果查出过度毁损则保证金会被扣减并用于修理)

14. north side of town, the
定义: 城市的北边; 城北地区.
例句: Those biases then influenced physical reality, so that today the north side of town often is considered safer and wealthier than the south side of town. (那些偏见因此影响了实质的现实, 致使今天的城北地区被认为比城南地区更安全和更富裕)

15. nose about/around, to
定义: 打听, 偷窥, 或探查别人的是非或私事.
例句: I nosed around in the old file cabinets, but I wasn't able to find any of the documents we're looking for. (我偷窥了档案柜, 但我没法找到任何我们想要寻找的文件)

16. nose down, to
定义: 俯冲; 头朝下; 下降.
例句: The pilot began to nose the plane down as it neared the airport. (当飞机靠进机场的时候, 这名飞行员开始将机头朝下准备下降)
图片
机头朝下准备下降

17. nose is running, one's
定义: 流鼻水.
例句: While your nose is running, that mucus can spread sickness to other people. Be sure to wash your hands every time you blow your nose. (当你流鼻水的时候, 那些鼻涕会传播疾病给别人. 每次擤鼻涕的时候你务必要洗手)

18. nose out, to
定义: 谨慎并缓慢地移出某地; 发掘出尤其指隐密的事或物; 以少许差距击败.
例句: I think you'll have enough room to get out of the parking spot – just nose the car out a little bit at a time to be sure. (我觉得你有足够的空间开出停车场– 为了安全起见,你只要一点一点地慢慢移动车子就没问题了)

19. nose to tail
定义: [英国]路上车辆头尾相接, 塞车或交通拥挤, 交通流量很慢.
例句: The cars were nose to tail on the highway today. (今天那些车辆头尾相连地拥挤在公路上)
图片
车辆头尾相连地拥挤在公路上

20. not a ...
定义: 一个...都没有. (注: 例如not a soul, 一个人都没有; not a drop left, 一滴不剩)
例句: How is it possible that for years I have been saying the word and not a single person ever corrected my pronunciation? (为什么这些年来我一直说这个单字却没有一个人矫正我的发音? 注: 谈到英语发音: 1 -并不是每个美国人的英语发音都是正确的. 2-并不是每一个英语单字的发音都是统一的)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44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