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royl
帖子: 1768
注册时间: 周一 12月 14, 2009 9:10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1232

帖子 royl » 周三 8月 23, 2023 2:09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1232

01. could you give us more time?
定义: [餐厅用语](客人)你能再给我们一点时间吗? (注: 来决定点什么食物)
例句: "Could you give us more time to think, we're not quite sure yet." "OK, take your time!" ("你能再给我们一点时间考虑吗? 我们还不太确定要点什么食物. " "好, 您慢慢来!")

02. I'll have a hamburger and fries
定义: [餐厅用语](客人)我要(点)一客汉堡和薯条.
例句: "I'll have a hamburger and fries." "Would you like anything to drink?" "I'll have a coke, please." ("我要一客汉堡和薯条." "你要喝点什么?" "请给我一杯可乐.")

03. I'd like the seafood spaghetti
定义: [餐厅用语](客人)我要一客海鲜面. (注: 这里的I'd like就是I would like)
例句: "Welcome to Gaido's. Here are your menus. Today's special is grilled salmon." "I'd like the seafood spaghetti." ("欢迎来到盖多餐馆. 这是您的菜单. 今天的特价菜是烤三文鱼." "我要一客海鲜面." 注: 这里的today's special既可解释为今天特价菜, 也可解释为正逢季节的时菜)
图片
海鲜面

04. does this dish come with any vegetables?
定义: [餐厅用语](客人问)这道菜里有附带蔬菜吗?
例句: "Does this dish come with any vegetables?" "Yes, it comes with cucumbers and hummus in addition to lettuce, tomatoes, and special sauce." ("这道菜有附带蔬菜吗?" "有的, 除了生菜, 西红柿和特制酱汁外, 还配有黄瓜和鹰嘴豆泥.")
图片
鹰嘴豆泥配上四样蔬菜

05. Today's special is our Grouper Risotto. I'll be back to take your order in a minute.
定义: [餐厅用语](服务员)今天的特餐是石斑鱼烩饭. 我稍后会回来接受你们的点菜.
例句: "Today's special is our Grouper Risotto for only $19.95. I'll be back to take your order in a minute." "That sounds fantastic. I'll have to try it!" ("今天的特餐是我们的石斑鱼烩饭, 仅需19.95美元. 我稍后会回来接受你们的点菜." "太好了. 我肯定要尝一尝!")
图片
石斑鱼烩饭

06. can I recommend the chef's special?
定义: [餐厅用语](服务员)我可以推荐今天的大厨特餐吗?
例句: "Can I recommend the chef's special?" "Yeah, what's that?" "It's pan-seared halibut with minted pea puree and asparagus mushroom ragout." ("我可以推荐今天的大厨特餐吗?" "好, 那是什么?" "平底锅煎大比目鱼配上薄荷豌豆泥和芦笋蘑菇炖肉.")
图片
薄荷豌豆泥
图片
芦笋蘑菇炖肉

07. I'll take your menus
定义: [餐厅用语](服务员)我要收回你们的菜单.
例句: OK. So that's one seafood pasta with shrimp and scallops, one hamburger and fries, one coke, and one water. I'll take your menus. (好的. 两位所点的餐是, 一份虾和扇贝海鲜面, 一份汉堡和薯条, 一瓶可乐和一杯水. 我要收回你们的菜单)

08. welcome to Papa's. Here are your menus.
定义: [餐厅用语](服务员)欢迎来琶琶斯餐厅, 这是你们的菜单.
例句: Welcome to Papa's. Here are your menus. Today's special is Roast chicken. I'll be back to take your order in a minute. (欢迎来到琶琶斯餐厅. 这是您的菜单. 今天的特餐是烤鸡. 我一分钟后回来接受您的点餐)

09. and you?
定义: [餐厅用语](服务员问)那你要点什么? (先前已有人点过菜, 服务员现在询问下一位客人)
例句: "And you sir?" "I'll have, let's see, I'll have the grilled chicken salad." ("那先生你要点什么?" "我要, 我想想, 我要烤鸡沙拉. ")
图片
烤鸡沙拉

10. Here is your food. Enjoy your meal.
定义: [餐厅用语](服务员说)这是你(们)的食物. 慢慢享用.
例句: "Here is your food. Enjoy your meal." "Can I have another glass of wine, please?" ("这是您点的食物. 慢慢享用." "请再给我一杯酒好吗?" )

11. have you decided what you are having?
定义: [餐厅用语]你们决定好要点什么?
例句: "Have you decided what you are having?" "We're ready to order." ("你们决定好要点什么了吗?" "我们可以点菜了.")

12. my name is Tom and I'm your waiter tonight
定义: [餐厅用语]我是汤姆, 是你们今晚的服务员.
例句: My name is Tom and I'm your waiter tonight. Can I start you out with drinks? (我是汤姆, 是你们今晚的服务员. 先喝点什么好吗?)

13.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meat cooked?
定义: [餐厅用语](服务员)您点的肉要烤几分熟?
例句: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meat cooked?" "Medium rare please." ("您点的肉要烤几分熟?" "三分熟, 拜托.")
图片
各种牛排肉烤熟程度图解

14. would you like vegetables or salad?
定义: [餐厅用语](服务员)你想要蔬菜还是沙拉?
例句: "And would you like vegetables or salad?" "I'd like a green salad." ("你想要蔬菜还是沙拉?" "我想要一份蔬菜沙拉.")
图片
蔬菜沙拉

15.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cooked?
定义: [餐厅用语](服务员)您要怎么烹饪您的鸡蛋?
例句: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cooked?" "Two eggs scrambled with bacon bits, please." ("您要怎么烹饪您的鸡蛋?" "请给我两颗鸡蛋炒培根碎粒.")
图片
培根碎粒炒鸡蛋

16. I wish you knew what it was like to be called all sorts of names.
定义: [wish例句]我希望你能了解被人乱骂的感觉. (注: 其实他并不了解; 注意, 在假设语气, wish, 之后动词应使用过去式, knew)
例句: I wish you knew what it was like to be treated inhumanely: to experience racism and be called racial slurs. (我希望你能了解受到不人道待遇是什么感觉: 遭受种族主义歧视和羞辱)

17. I wish you would just go away.
定义: [wish例句]我希望你离开. (注: 意指我不希被烦扰; 注意, 在假设语气, wish, 之后动词应使用过去式, would)
例句: I wish you would just hurry up and get at it. (我希望你能够立即着手去解决这个问题)

18. I wish I were that good.
定义: [wish例句]我希望我有那么厉害. (注: 事实上我没那么厉害; 在假设语气, wish, 之后动词应使用过去式, were)
例句: I wish I were rich, but I'm not. I wish I had money, but I don't. (我希望我很富有, 但我现在不富有. 我希望我有的是钱, 但我现在没钱)

19. I wish I could, but I can't.
定义: [wish例句]我希望我能(做/帮忙), 但是我实在没办法(做/帮忙). (注: 在假设语气, wish, 之后动词应使用过去式, could)
例句: I wish I could help you, but I can't right now. (我希望我能帮你忙, 但现在不行)

20. I wish I could be more help.
定义: [wish例句]我希望我能够多帮一些忙. (注: 事实上我只能帮到这里; 在假设语气, wish, 之后动词应使用过去式, could)
例句: I wish I could be with you right now. I'd give anything to see your smile again. (我希望我现在能和妳在一起。我愿意付出一切, 只为了再看到妳的笑容)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Google [Bot] 和 235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