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l
帖子: 1767
注册时间: 周一 12月 14, 2009 9:10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137

帖子 royl » 周五 7月 15, 2011 11:41 am

二十笔实用成语 137

01. break a bill, to
定义: 把纸钞兑换零钱.
例句: I never dig out change to pay for anything, I always break a bill. At the end of the day, I dump it all into a cookie jar. (我从来不掏出零钱付款, 我总是把纸钞兑换零钱. 每天结束的时候, 我把身上所有的零钱投进一个饼干桶内)

02. break a habit, to
定义: 革除习惯或恶习.
例句: Laurie can't seem to break her habit of writing on her hands. (萝莉似乎无法戒除她在手上写字的习惯)

03. Break a leg!
定义: [祝福语]祝你演出成功! 祝你好运!
例句: Go out there and break a leg tonight. Put on a great show! (祝你上台演出成功. 展现你一场惊人的表演!)

04. break a promise, to
定义: 失信, 违背诺言.
例句: Trudy never breaks a promise. She is very dependable. (卓迪从来不失信. 她是非常可信赖的)

05. break a spell, to
定义: 破除魔咒, 破除迷信或迷思, 点醒, 令人清醒.
例句: I was captivated by her until she smoked. That broke the spell. (我一直为她着迷直到她抽烟. 这个举动让我清醒了)

06. break a story, to
定义: 发出第一手新闻, 首先播出消息或新闻.
例句: The London Times broke the story of Charles's confessions. (伦敦时报首发查尔斯忏悔的新闻)

07. break a sweat, to
定义: 开始出汗. (注: 常用于without breaking a sweat, 不费吹灰之力)
例句: Luckily, I was endowed with the genetics to eat jalapeno peppers straight up without breaking a sweat, never had to worry about things being too hot. (幸运的是, 我天生就能毫不费力地单吃哈乐片纽辣椒, 我从来就不怕什么辛辣的东西)

图片
以上是哈乐片纽辣椒图片, 中央的红色辣椒是普通辣椒, 两旁的绿色辣椒是相当辛辣的哈乐片纽

08. break and enter, to
定义: [法律术语](罪犯)击破门窗非法闯入.
例句: The crook who was shot even continued to break and enter other locations and was caught several times. (这个窃贼甚至在中枪之后还继续闯入其他地点, 他被数次逮捕)

09. break away, to
定义: 脱离群体, 决裂, 脱离, 叛离; 放弃以前习惯的方式; 迅速离开.
例句: He broke away from his captors and escaped. (他脱离了他的虏获者, 迅速逃逸)

10. break bread with someone, to
定义: 与某人一起进餐, 与权势人物友好.
例句: He received an invitation to break bread with the president. (他接受了一份与总统共同进餐的邀请)

11. break camp, to
定义: 打包离开一个营地或露营地.
例句: Okay, everyone. It's time to break camp. Take those tents down and fold them neatly. (好了, 大家. 该是拔营的时候. 把营帐拆下来再干净整齐地折叠好)

12. break cover, to
定义: 突然从隐藏地方跳出.
例句: The rabbit suddenly broke cover and ran across the field. (这只兔子突然地从隐藏处跳出并穿越田野)

13. break covert, to
定义: 突然从隐藏地方跳出.
例句: She was tempted to break covert and flee for her life. She offered up a quick prayer and was steeling herself to jump up and run like a rabbit. (她很想从隐藏处跳出来逃命. 她献上一个祈祷再打起精神跳上去, 动如脱兔地跑掉)

14. break curfew, to
定义: 不遵守戒严或宵禁.
例句: If you break curfew, you will not be allowed to compete the next day. ​​(如果你不遵守宵禁, 你会被禁止参与第二天的比赛)

15. break-dance, to
定义: 跳霹雳舞, 街舞.
例句: Sometimes, he celebrates his good fortune by break-dancing on the bow of his boat. (有时候, 他在他的船头跳霹雳舞来庆祝他的好财运)

16. break down, to
定义: 摔破或摔碎, 使及失效, 机器失灵而不能工作, 失灵, 抛锚, 失败, 分别或分类, 化学分解, 进行分析或分类, 暂时拆卸以运输或仓储以备未来组合.
例句: The government's argument broke down completely when new evidence came to light. (当新证据真相大白的时候, 这个政府的辩称完全失效)

17. break even, to
定义: 扯平, 不赚不赔, 收支平衡.
例句: Our company was able to break even af​​ter only six months of operation. (经过六个月的经营, 我们公司可以达到收支平衡)

18. break faith with someone, to
定义: 背弃某人, 对某人背信.
例句: She claims that the government has broken faith with teachers by failing to give additional funds to education. (她宣称这个政府对教师背信因为政府并未给予教育部门额外的经费)

19. break for cover, to
定义: 逃命, 仓促跑到安全地方避难, 赶紧躲起来. (注: break在此是冲刺, 逃跑之意)
例句: The deer broke for cover at the sound of our approach. (当这群鹿一听到了我们接近的声音就赶紧躲起来)

20. break formation, to
定义: (论及飞行)打散飞行队伍, 离开编队.
例句: The planes broke formation and took off in different directions. (这些飞机离开编队, 飞往另外方向)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19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