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l
帖子: 1762
注册时间: 周一 12月 14, 2009 9:10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157

帖子 royl » 周四 8月 11, 2011 9:47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157

01. bum
定义: 无赖, 流浪汉, 游手好闲的人, [英国俚语]屁股.
例句: "Why did she slap your face?" "Because I pinched her bum." ("她为什么抽你耳光?" "因为我捏她屁股")

02. bumf/bumph
定义: [英国俚语]卫生纸, 手纸, 跟厕所纸一样没用的, 无聊的文件. (注: bumf是bumfodder简写)
例句: We are so used to reading this bumf, we fail to realize when they mean business. (我们很看惯了这种无聊文件, 我们却没了解到他们是玩真的)

03. bummer, a
定义: 令人不愉快的经历, 倒楣的事, 失败, 挫败.
例句: "Somebody broke a window in his car and stole his stereo." "That's a bummer." ("有人打破他的车窗并偷走他的音响器材." "他真倒楣啊")

04. bump and grind, to
定义: 扭腰摆臀地走路或跳舞, 以性感和韵律方式走路或跳舞.
例句: A seminude dancer was bumping and grinding under red lights. (一个半裸舞者扭腰摆臀地在红灯下跳艳舞)

05. bump in the road, a
定义: 小挫折, 小麻烦; 路面上一个突块.
例句: The question is: Is this a bump in the road, or is the economy starting to slip back? (问题是: 这个只是一个小挫折, 还是经济开始衰退?)

06. bump into someone, to
定义: 不期而遇某人.
例句: I bumped into an American at work today and we got conversational and I noticed many of the words he uses are quite different in there. (今天我在上班时碰到一个老美, 我们聊了一阵子, 我注意到他所用的许多词汇都相当不一样)

07. bump into, to
定义: 巧遇, 不期而遇.
例句: Do you know who I bumped into yesterday? Your ex. (你知道我昨天碰到了谁吗? 你的前妻)

08. bump off, to
定义: 冷血地谋杀.
例句: Igor got bumped off last week. The police have no clue who did it. (伊果上星期被人谋杀了. 警方搞不清楚是谁干的)

09. bump someone off, to
定义: [俚语]谋杀某人.
例句: He knew too much, so they bumped him off. (他知道许多内情, 所以他们把他干掉了)

10. bump the thread up, to
定义: [网路语言]发同意帖支持别人观点并使有关这条讨论移上网面.
例句: If you reply to it, then you bump the thread up to the top of the page, allowing more people to look at it, thereby encouraging other members to read the thread. (如果你回应它, 你把这条串贴推上网页最上方, 给予更多人浏览它, 由此促成其他成员阅读这条串贴)

11. bump up, to
定义: 突然增加; 升职, 升官, 加薪, 物价上涨.
例句: They're bumping her up to district manager. (他们提升她为地区经里)

12. bump/crash/run into another car, to
定义: 撞到另一部车辆.
例句: I bumped into another car, no injury, no visible damage. The sheriff didn't give me a ticket. Can I still be charged? (我撞到另一部车, 没有人受伤, 也没有明显的毁损.县警察也没有开罚单给我. 我仍会被起诉吗?)

13. bumper crop, a
定义: [农业术语]大丰收. (注: bumper即不平常的大量, crop是农产品)
例句: Fruit growers are finding it hard to sell this year's bumper crop of plums because supermarkets are favoring imported produce which have a higher profit margin. (果农们认为相当困难出售今年大丰收的李子因为超市比较偏爱进口果蔬所带来的较高利润)

14. bumper-to-bumper
定义: 塞车或交通拥挤的, 交通流量很慢的. (注: bumper是汽车的前后防撞杠, 意指是头尾相接)
例句: Traffic on Main Street was bumper to bumper at 4:30 today. ​​(缅街的交通在下午四点半流量很缓慢)

15. bumping along the bottom, be
定义: [主要在英国](经济)跌到谷底.
例句: With the economy bumping along the bottom, it seems unlikely any new jobs will be created. (由于经济跌到谷底, 看起来不可能会创造什么新就业机会)

16. bumpkin, a
定义: [不尊重语]笨拙的乡巴佬, 土包子.
例句: Where would we be if a bumpkin like Palin were president? With her brainpower, we'd be stuck with a Cabinet full of tax cheats. (如果像佩林这种土包子当上总统我们将会变成什么样子? 以她的智力, 我们将会被迫碰到一个充满逃税者的内阁)

17. bumpy ride, a
定义: 颠簸, 不顺遂的旅程, 时期或工作; (面临)许多困难.
例句: The construction industry is in for a bumpy ride next year. (建筑业明年将会面临许多困难)

18. bum-rush, to
定义: 突如其来地猛烈攻击.
例句: Democrats will not be bum-rushed by Republicans who are calling for a quick deal on a debt ceiling increase that includes cuts to Medicare and other programs. (民主党员不会被共和党员攻击因为共和党正提出一个尽快增加国债上限的交易包括删减医疗保险和其他计划等福利)

19. bum's rush, a
定义: 赶出去, 撵走.
例句: Bill got the bum's rush at the restaurant because he didn't have a tie on. (比尔被餐馆赶出去因为他没戴领带)

20. bun in the oven, a
定义: 妇女怀孕中.
例句: Mabel has a bun in the oven. The baby's due in April. (梅贝尔正怀孕中. 这个婴儿将于四月出生)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58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