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royl
帖子: 1768
注册时间: 周一 12月 14, 2009 9:10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185

帖子 royl » 周四 9月 22, 2011 1:42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185

01. car buff, a
定义: 汽车迷或汽车爱好者. (注: buff是对某领域有兴趣与有知识的人, 你也可以扩大使用它, 例如a history buff, a movie buff, a music buff来形容历史爱好者,电影爱好者, 音乐爱好者)
例句: Colin has been a car buff ever since he bought his first Ford. (自从科林买了他第一部福特车之后他就变成了一个汽车爱好者)

02. car is totaled, the
定义: 车子完全撞坏了(不能再开了).
例句: Typically if your car is totaled, the insurance company will write you check for the Actual Cash Value (ACV) minus your deductible. (通常如果你的车子全毁了, 保险公司会开一张金额为扣去了你自付额的车子实际现金价值来赔偿你的损失)

03. car pool, a
定义: 多人共乘一辆汽车. (注: 意指为了省汽油与环保, 一群人约好上下班或旅游共用一部车)
例句: A car pool saves money, helps the environment and allows members to talk before work. (共乘一辆汽车可以省钱, 有益于环保, 以及让乘员在上班前聊聊天)

04. carbo-load, to
定义: 吃大量的碳水化合物(淀粉质)如米面等的食物. (注: 源自马拉松赛跑者在参赛前吃大量米面之类淀粉质食物来累积热量)
例句: If you want to carbo-load at breakfast, do so with pancakes, French toast, oatmeal with raisins and other cereals with fruit. (如果你想要吃大量碳水化合物的话, 你可以吃些松饼, 法国吐司, 加了葡萄干的燕麦片, 和其他加了水果的谷片)

图片
松饼
图片
法国吐司

05. carbon copy, a
定义: 副本. 以复写纸写的副本, 电子邮件的抄送(CC)影本给其他收信人, 酷似另外一个的人或物.
例句: Governor Perry's economic policies are a carbon copy of the economic policies of Washington Republicans. (派瑞州长的经济政策跟华盛顿共和党的经济政策都是一个样儿)

06. card in, to
定义: 签到, 上班刷卡, 刷卡登入.
例句: You have to card in each step of the way, even in the elevator, so the security seems tight to me. (路上每一关你都必须要刷卡进入, 甚至于进入电梯也是如此, 因此我认为这里的安全措施相当严密)

07. card out, to
定义: 签退, 下班刷卡, 刷卡登出.
例句: I want to sneak out early, so could you please card out for me at the end of the day? (我想提早溜走, 所以你能不能在下班时替我刷卡签退?)

08. card-carrying
定义: [形容词]属于一个特别组织成员的; 热诚献身于一个组织或一个理想的.
例句: This is a card-carrying liberal who loves wars, loves Wall Street, and loves to mock the "lesser breed" that didn't go to a finishing school like Yale. (这是一个活跃的自由派份子, 喜爱战争, 喜爱华尔街, 和喜爱蔑视那些没上像耶鲁那种大学的"劣等品种")

09. card-carrying member, a
定义: 一个特别组织的注册成员; 热诚献身于一个组织或一个理想的成员.
例句: Only card-carrying members will be allowed to attend the meeting. (只有组织的注册成员才会被允许参与这场会议)

10. cardinal point, a
定义: 方位基点, 指南针上四个主要的点即为东, 南, 西, 北.
例句: It seems apparent, however, that the Maya believed Earth to be flat and four-cornered; each corner was located at a cardinal point. (然而, 很明显地, 玛亚人相信地球是扁平和四角形的; 每一个角落位于一个方位基点)

11. cardinal sin, a
定义: 罪大恶极, 不可饶恕的罪. (注: 常用在幽默语气上)
例句: Giving false information is a cardinal sin in news reporting. (提供错误消息是新闻报导的一桩不可饶恕的罪过)

12. cards are stacked against someone, the
定义: 情势对某人极为不利.
例句: How can I accomplish anything when the cards are stacked against me? (当情势到了对我这么不利的地步, 我还能做的什么事?)

13. care a damn/hang, to
定义: 关切或着急某人或某事. (注: 经常用否定语气上)
例句: They don't seem to care a damn about their future. (他们好像对他们前途一点都不关心)

14. care about, to
定义: 关切, 关心.
例句: He cares deeply about you. (他对你极为关切)

15. care and feeding, the
定义: 养育与照顾, 保养与维修.
例句: These machines don't need a lot of care and feeding. (这些机器不需要许多的保养与维修)

16. care for, to
定义: 养育, 照顾; 喜爱, 喜欢; 想要.
例句: Would you care for something to drink? We have coffee, tea, or orange juice. (你想要喝点什么? 我们有咖啡, 茶, 或橙汁)

17. care package, a
定义: 爱心包裹. 寄给远离家人亲子的食物或衣服的包裹. (注: 出自二次大战家人寄衣食给前线服役的子女, 现用于家人寄给在外求学的子女)
例句: A care package should show your child you care, but also contain items that they want and need. (一个爱心包裹将会表现出你对你子女的关切, 不过里面也要放一些他们想要的和需要的东西)

18. Care to explain it?
[成语句型]愿意解释它吗?

19. Care to join us?
[成语句型]愿意加入我们吗?

20. Care to talk about it?
[成语句型]愿意谈论它吗?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273 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