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l
帖子: 1768
注册时间: 周一 12月 14, 2009 9:10 pm

二十笔实用成语 419

帖子 royl » 周一 11月 19, 2012 1:41 am

二十笔实用成语 419

01. frown on/upon, to
定义: 表示不赞同, 显示出不喜欢的眼光.
例句: Betty's father frowned upon her engagement to Mike. He didn't think Mike was good enough for his daughter. (贝蒂的父亲不赞同她和麦克的订婚. 他不认为麦克配得上他的女儿)

02. fro-yo
定义: 冰冻酸乳酪. (注: fro-yo是frozen yogurt的缩写)
例句: "Hey Cassandra, that smoothi​​e looks to die for." Arden picked up her spoon and dug into her already melting fro-yo. ("嘿, 卡珊德拉, 那个冰沙真好吃." 雅顿拿起她的汤匙开始吃她已经融化的冰冻酸乳酪)
图片
水果冰沙

03. frozen stiff, be
定义: 冻僵, 极冷的.
例句: The cat was frozen stiff like a porcelain ornament. I told the owner if he didn't get the cat to the vet right away he could die. (这只猫被冻僵得像一只瓷装饰品. 我告诉这个猫主人如果不马上把这只猫送兽医看诊的话, 他会死)
图片
瓷做的猫塑像

04. fruit of one's loins, the
定义: 自己的子女.
例句: Being practical and lucky all his life, he was unable to comprehend how the fruit of his loins could have so much go wrong. (他的一生相当实际和幸运, 他无法了解为什么他的子女会出了这么多的岔子)

05. fruity, be
定义: [俚语]疯疯癫癫的, 傻傻的, 同性恋的.
例句: How would you like it if you were acting a little fruity and I started spreading rumors that you're gay when you're not? (如果你表现出一点同性恋的行为我就开使散布你是同性恋的谣言,但你不是同性恋者, 你会怎么想?)

06. FUBAR, be
定义: [粗俗语]整得不像样的; 糟蹋得乱七八糟的, 完全失败的.
例句: It'll be ready when it's done, because it is conceivable that the very last step could end up being totally FUBAR. (等它完全被做好了之后自然就可以使用, 因为可以想像的是最后的一道工序可能被做得完全失败. 注: 意指慢工出细活, 不要强迫别人急就章)

编译者注: 以下是一连串粗俗语, 如果你不喜欢此类字眼的话请你跳过它们. 另外, 不论你英语程度好或坏, 尽量请​​少用粗俗语. 我把这些粗俗成语列出来主要是让你了解它们的意义与使用方法.
07. fuck about/around, to
定义: [粗俗语]胡闹, 捣蛋, 厮混; 随便发生性关系.
例句: We're not here to fuck around, we have work to do. (我们不是来这儿鬼混, 我们还有事要办)

08. fuck all
定义: [粗俗语](名词)什么也没有, 零, 鸭蛋.
例句: You know what I get for helping him? Fuck all, that's what. I just do it because I want to. (帮了他的忙你知道我得到的是什么? 什么都没有, 这就是回报. 因为我想要我才帮他)

09. fuck it, to
定义: [粗俗语]不管它了! 算了! 受不了!
例句: Fuck it! I'm done with it. (算了! 我不想做下去了)

10. fuck off/fuddle duddle, to
定义: [粗俗语]走开! 滚一边去!
例句: When I asked him to move his truck, he told me to fuck off. (当我要他移走他卡车的时候, 他告诉我滚一边去)

11. fuck over, to
定义: [粗俗语]不公平对待, 占便宜, 整惨别人.
例句: Finally, I got my car, but they really fucked me over. I had to pay $300 to get it out the pound, another $100 to replace the battery. (我终于取回我的车子, 但他们占尽了我的便宜. 我必须付三百块钱把车子赎出扣留场, 又花了一百块钱换个电池. 注: 意指此人赎回被扣押的车子)
图片
因为非法停车或太多未付的停车罚单而导致车子被扣押的汽车扣留场

12. fuck that noise/fuck that
定义: [粗俗语]没搞头! 不管它了! 没意思! 算了!
例句: Fuck that noise!​​ Both parties suck. Both parties created this mess. (没搞头! 两个政党都烂透了. 两个政党都造成了这个窘困局面)

13. fuck up, to
定义: [粗俗语]笨手笨脚, 出大错, 捅大楼子, 弄得很糟糕; 一败涂地.
例句: I can only defend you on so many things but you really fucked up this time. (我也只能为你辩护这么多, 但你这次确实捅了一个大楼子)

14. fuck with, to
定义: [粗俗语]故意找某人麻烦, 招惹某人, 激怒某人, 整某人.
例句: Don't fuck with me! (别惹我!)

15. fuck you!
定义: [粗俗语]操你的! 去你的!
例句: You've done enough to ruin our outing, so fuck you! (你已经尽力地破坏了我们远足的气氛, 去你的!)

16. fucked by the fickle finger of fate, be
定义: [粗俗语]不走运; 受到噩运的捉弄.
例句: I was fucked by the fickle finger of fate but I took nothing personal though. The boom was over. (我受到噩运的捉弄但我不认为这是针对我个人的. 这个荣景已经结束了)

17. fucked-up, be
定义: [粗俗语](形容词)弄得乱七八糟的, 犯了大错, 一败涂地.
例句: I'm here for you whenever you need me, Jesse. I don't care about your fuck-ups in the past. (我来这里是为了你无论什么时候你需要我, 杰西. 我不在乎你过去的失败)

18. fucker, a
定义: [粗俗语]混蛋, 被人鄙视之人.
例句: That little fucker is going to get it from me! (我总有一天会好好地教训那个小混蛋一顿!)

19. fuddy-duddy, a
定义: 老古板, 老学究; 啰啰嗦嗦的人.
例句: You don't want to take any notice of her; she's just a pompous fuddy-duddy! (你别理会她; 她只是一个自命不凡的老古板!)

20. fudge on, to
定义: 逃避; 作弊.
例句: He even fudges on how many jobs he claims he has created. So much for his "integrity." (他连他自称他所创造了多少工作机会的问题都逃避不答. 他的"诚实"也不过如此)

回复

在线用户

正浏览此版面之用户: 没有注册用户 和 208 访客